宁夏第十届摄影作品全区巡展首展在彭阳开幕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04-19

   

作者:

徐方 图:季正 曾红平

2021年4月15日,由自治区文联、宁夏摄影家协会主办,彭阳县文联承办的“宁夏第十届摄影作品全区巡展”首展在彭阳县博物馆开幕。展览通过197幅(组)作品,以影像的方式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宁夏在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集中展现了五年来我区摄影艺术水平和创作成果。

“宁夏第十届摄影作品全区巡展”首展开幕现场

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晓华,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宁夏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春荣,自治区文联组联部主任杨永圣,宁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吴建新,宁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牛红旗、林生库、海洋,彭阳县县委副书记郭隗等出席开幕式。宁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彭阳县文联主席林生库主持开幕式,郭隗致辞。

展览现场

宁夏摄影艺术展览是由自治区文联主办、宁夏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展现我区最高摄影艺术水准的展览,五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第10届宁夏摄影艺术展面向全区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征稿,作品要求立足本区,讲好宁夏故事。广大参展摄影家坚持以人民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镜头聚焦宁夏经济建设主战场,对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对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依托现代摄影技术,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摄影作品。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