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文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创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10-08

   

作者:

张成吉

  2021年9月29日,石嘴山市文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学、书法、美术、摄影、民间艺术创作总结表彰大会,各文艺家协会会员及作品获奖人员12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石嘴山市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创作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宣读了《市文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献礼征文”和“红船百年”杯诗词大赛的表彰通报》《市文联关于表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民间文艺作品展获优秀奖的通知》;通报了参加自治区文联举办的“美丽新宁夏 翰墨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民间文艺作品展情况,以及作品获奖和入展人员。 

受表彰人员合影

  石嘴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奋勤强调,广大文艺家要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创作之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时代精品树立精神丰碑,尤其是积极践行中国文联《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争做文艺界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的排头兵。 

  大会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和作品集。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