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关心和温暖送到抗疫一线——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赴社区慰问防控志愿者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11-03

   

作者:

朱君南

  2021年11月2 日下午,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君同志受党组书记黄明旭委托,赴湖畔嘉苑社区福瑞苑看望慰问在封控区值班值守的文联志愿者党员干部。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慰问社区防控志愿者

  庾君同志向值班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转达了黄明旭同志对大家的问候和关心,送上了口罩、消毒液、方便面、棉大衣等防疫物资,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文联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要发扬“崇德尚艺”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精神,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充分展示能担当、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者,同心协力,筑牢防线,坚决完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保暖。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慰问社区防控志愿者

  他在仔细查看了防控值班点的工作环境后,要求值班值守的党员干部要加强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提高政治认识,强化政治自觉,克服麻痹思想,要把小区封控工作做细致做扎实,要主动和社区工作人员保持联系,及时协调处理好居民的生活问题,要体现奉献、爱心,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色、为党旗添彩。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自治区文联党组积极响应区直机关工委“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要求,按照“应派尽派”原则,派出文联机关党员干部30多人,到湖畔嘉苑社区做抗疫志愿者,参与值守值勤工作,对社区群众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做好核酸采集、隔离封控、把关守护、物资采购等工作,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