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美术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1-11-30

   

作者:

张成吉

  2021年11月27日,石嘴山市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嘴山市图书馆召开,70多位美协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自治区文联副主席、美协主席兼秘书长王雪峰到会祝贺并讲话,石嘴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奋勤出席大会并讲话。 

 石嘴山市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回顾和总结石嘴山市美术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分析当前石嘴山市美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今后五年的任务,修改《石嘴山市美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石嘴山市美协第七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由46名理事组成。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石嘴山市美协主席、副主席,提名通过名誉主席、艺术顾问人员名单。 

  何占福当选石嘴山市美协主席,聘请王奋勤为石嘴山市美协名誉主席。 

  经新当选的石嘴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何占福提名,理事会表决,通过了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名单。 

  石嘴山市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成立石嘴山市美术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