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文联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1-27

   

作者:

杨静

  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近日,吴忠市文联开展了以“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年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吴忠市文联组织书法家协会会员先后深入宁夏兴豆缘豆制品有限公司、盐池县惠安堡镇惠安堡村、利通区金星镇金星花园社区、金星镇开元社区等地,为企业职工、社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发放春联、福字2000余幅。利通区古城镇怡园社区居民张蕾拿到“文化年货”后高兴地说:“书法家写得就是好,看着又舒服又温暖,贴在家里又大气又喜气。” 

  2022125日,在吴忠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示范活动中,吴忠市文联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向利通区群众捐赠图书300余本、赠送春联400余幅。 

  吴忠市文联将继续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运用文明大讲堂、人才培训、摄影展等文艺服务项目,为老百姓送去丰盛的文艺“大礼包”。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