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七届第十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2-18

   

作者:

张涵

  2022年2月18日,宁夏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第十次主席团会议在银川召开,宁夏书协主席团成员14人参加了会议,宁夏书协主席兼秘书长宋琰主持会议。 

宁夏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第十次主席团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区书法界要进一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忠实践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作为文艺创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书法作品;要把德艺双馨作为理想追求,把崇德尚艺作为人生必修课,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书法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会议对2021年书协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谋划;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表彰宁夏书法家协会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书法家的决定》《2021年度宁夏书协新发展会员名单》;研究推荐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专业委员会委员人选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事宜。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宁夏书协将继续高举伟大旗帜,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奉献,植根传统、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团结引导广大书法工作者潜心创作、服务人民,不断增强协会组织活力、向心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自觉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踔厉风发,笃行不怠,为大力推进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