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书法家协会获中国书法家协会表彰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4-12

   

作者:

张涵

  2022年4月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召开。 

  会议表彰了“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方系列展优秀组织单位2022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先进单位及个人。宁夏书法家协会被授予“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大展”地方系列展“表扬组织单位”称号;吴忠市书法家协会、宁夏妇女书法家协会荣获2022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宁夏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涵、宁夏青年书协副主席席恒、中卫市书协秘书长俞星权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宁夏书协在自治区文联党组领导下,在协会主席团的整体部署下与各团体会员一道,勠力同心、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展览培训、人才培养、文艺惠民、协会建设、合作交流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新发展。2022年,宁夏书协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勤奋的工作,不断推进精品创作和人才队伍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嘉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