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第十四届书法篆刻临帖展(网络展)开展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5-19

   

作者:

张涵

  日前,宁夏第十四届书法篆刻临帖展(网络展)在宁夏书协微信公众平台及宁夏文艺界网分期展览。 

  宁夏书法篆刻临帖展以网络展的形式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展览愈加受到会员及爱好者的关注,投稿数量与作品质量逐年提升本届临帖展紧跟全国临帖展投稿、评审要求,采取临创结合的创作模式,增加文字审读等相关国展评审要求,对我区广大会员及爱好者进行了一次国展投稿的大练兵,督促并引导广大作者以国展投稿要求提升创作实力。 

  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区各地725名作者的1450件投稿作品,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151位作者入展,其中10位作者获优秀奖。所有优秀作品和入展作品还将由宁夏书协集中报送中国书协,作为全国第三届书法临帖作品展初评作品 

  网络展的举办既展示了宁夏书坛对书法经典的学习和研究成果,使得宁夏书法的群众基础日渐夯实,同时极大提升了全区会员及爱好者的展览参与度、观摩便利性。 

(编辑:孟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