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文学培训、座谈和改稿活动在银川举办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07-27

   

作者:

宁文

   2022年7月15日,宁夏文学艺术院、宁夏电投集团在银川共同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喜迎二十大”文学培训、座谈和改稿活动。我区知名作家与集团公司通讯员及文学爱好者进行文学座谈、分享创作经验、指出稿件问题等。


“喜迎二十大”文学培训、座谈和改稿活动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梦也、石舒清、杨梓先后以大量形象生动的文学作品为实例,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悉心解答了职工们提出的文学鉴赏、素材积累、写作技巧等方面问题,鼓励职工多读多练多思考多总结,用真诚和热爱写出更加感人、更加深刻的文学作品 

“喜迎二十大”文学培训、座谈和改稿活动

  在下午的改稿会上,火会亮、曹海英、阿舍以集团公司职工原创文学稿件为例,就如何写稿、修改进行了面对面,并针对加强文字语言的多元化、提升认知高度、体现行业特色等提出建议。 

  通讯员及文学爱好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引发了思考,对做好通讯员工作、编辑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切实达到了“赋能”“充电”的目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苦练内功,多读多写,让采写和编辑更有温度、更接地气,编写出更多有血有肉的宣传报道和文学作品,推动集团公司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