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12-07

   

作者:

罗小璇

  2022126日上午10时,自治区文联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集体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对这位卓越共产党人的崇高敬意和哀思。 

  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自治区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文联同志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转化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切实行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宁夏文艺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落实到文联工作的各方面。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文艺力量,教育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持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潜心创作、服务人民,在社会主义的伟大文艺实践中不断锤炼马克思主义者的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以忠心铸诚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打造文化兴盛沃土、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不断凝聚文艺力量、展现文艺担当,奋力书写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文艺答卷。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