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音乐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12-16

   

作者:

音协

   20221214日,固原市音乐家协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50名会员代参加了会议。银川市音协、石嘴山市音协、吴忠市音协及中卫市音协发来贺信。自治区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敏、固原市文联副主席马金莲、固原市文联组联部主任张文仓出席会议。宁夏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固原市音乐家协会第六届主席王得盛主持会议。

固原市音乐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张文仓宣读了固原市文联〔202232号文件“关于市音乐家协会换届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固原市音乐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草案)、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固原市音乐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25人,经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得盛当选第七届主席团主席,文革陈伟荣、郅勇、杨旭东、马金瑞、高春生、韩静、周建军当选副主席。 

  马金莲对大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固原市音乐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马金莲说,固原市音乐家协会新一届主席团要带领全市音乐工作者,扎根人民、服务人民,为当地音乐艺术发展多出作品,培养出更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 

  高敏在发言鼓励大家努力创作出具有宁夏地域特色、反映人民火热生活的优秀作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推动宁夏音乐工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