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党员干部参观“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12-16

   

作者:

王伊莎

   20221215日,自治区文联党员干部三十余人参观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


自治区文联党员干部参观“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

  聚焦展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主题,文联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5个板块。从习近平总书记4次视察宁夏的珍贵视频,到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全体同志静心聆听、认真观看,深受鼓舞、感恩奋进。 

全体同志静心聆听宣讲员讲解、认真观看展览

       当看到文联“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典型案例视频资料《到人民中去》入选主题展时,现场党员干部激动万分、倍感振奋。下一步,自治区文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文联工作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双创”原则,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深化“1335”工作思路,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努力铸就宁夏文艺新辉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