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12-23

   

作者:

徐娟梅

  20221215日下午,固原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固原市图书馆召开。全市近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固原市民协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不足与问题,谋划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固原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李政所做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修改并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固原市民协第七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李政连任主席,牛德生、吕银平、刘成才、胥进军等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张杰担任秘书长。 

  宁夏民协发贺信,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及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固原市民协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新班子紧密团结引领广大会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艺术素养,凝聚发展合力,践行使命担当,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崇德尚艺,勇攀艺术高峰,为固原市民间文艺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