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歌璀璨 宁夏花儿芬芳——“多彩大西北”云歌会西北片区如期展播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2-12-23

   

作者:

徐娟梅

   为更好加强西北五省区的文化交流交融,大力宣传推介西北音乐及优秀宁夏原创民歌,20221217日,由广州颂雅文化传媒、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宁夏民协联合主办的“多彩大西北”云歌会(西北片区)在广州大歌局演播厅如期展播。本次线上云歌会历时三小时,近八万人观看。西北五省的优秀歌手轮番上阵,观众互动热烈,好评如潮。 

云歌会直播

歌手云上献歌

  本次云歌会既有专业老师同台竞演,也有原生态歌手倾情献唱,一首首风格迥异、地域特色鲜明的民歌小调,将展播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王德勤、唐祥、马得荣、郭金霞、张翠萍、杨雪、张娜等宁夏民间歌唱家和原生态花儿歌手悉数亮相,让观众眼前一亮。《沙湖美》《神奇宁夏有天下人》等一首首优美动听的宁夏原创歌曲让在线的全国观众再次感受塞上江南宁夏川的神奇魅力,和宁夏民歌的独特韵味。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