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镜头去看展!宁夏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285幅作品讴歌祖国和家乡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刊发时间:

2023-01-12

   

作者:

宁夏日报报记者马楠 王刚/文/图

   

  111日,银川美术馆,市民们正在参观摄影展。为迎接自治区两会胜利召开和即将到来的2023年新春佳节,自治区文联联合宁夏书协、宁夏美协、宁夏摄协于当日开启为期一周的“砥砺奋进新时代 ,凝心聚力新征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书法美术摄影展暨第三届宁夏青年美术作品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1000余幅,经专家组评审和公示,共展出作品285幅,其中书法作品65幅、美术作品130幅、摄影作品90幅。入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抒发全区人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歌颂全区人民牢记嘱托,担当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进一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朝着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战略目标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和实干之效。 

一幅名为《精准扶贫奔小康》的绘画作品吸引人们驻足观赏

优秀的书法作品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举起相机翻拍下优秀作品

 

 

   (宁夏日报报记者 马楠 王刚//图 视频制作:马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