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联第二、三党支部与月牙湖乡机关党支部、滨河家园四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奋斗激扬青春 文艺焕发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1-16

   

作者:

王伊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3116日,自治区文联第二、三党支部与月牙湖乡机关党支部、滨河家园四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奋斗激扬青春 文艺焕发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奋斗激扬青春 文艺焕发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宁夏美术家协会、宁夏书法家协会文艺志愿者挥毫泼墨,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和“福”字一挥而就,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幸运转转盘 拍摄全家福”环节,由宁夏摄影家协会文艺志愿者为20户幸运家庭拍摄全家福,节日喜庆的氛围瞬间盈满活动现场;自治区文联第二、三党支部参观了月牙湖乡滨河家园四村非遗麻编手工坊,详细了解滨河四村麻编技艺传承、培训、销售情况。 

宁夏美术家协会、宁夏书法家协会文艺志愿者为百姓写春联

“幸运转转盘 拍摄全家福”活动

  2023年,自治区文联机关党委将继续以“五型”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充分调动文艺工作者的主观能动性,形成“头雁效应”。各文艺家协会自主创意、自主设计、自主组织,丰富拓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文艺工作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编辑: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