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宁夏四支合唱团分获奖项

来源:

宁夏文艺网

   

刊发时间:

2023-01-18

   

作者:

宁夏音乐家协会

   202317日,“2022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评审结果揭晓,宁夏音协选送的四支合唱团分别获得奖项,其中:宁夏大学银川校友合唱团《走咧,走咧》荣获最佳团体奖和优秀新作品奖;银川高级中学合唱团《将进酒》荣获最佳团体奖;银川实验中学合唱团《蒹葭》荣获优秀团体奖;宁夏小燕子合唱团《渴死了嫑喝凉水》荣获入围团体奖。九省(区)68支合唱团参加评审。评审团对曲目选材、演唱技巧、精神面貌、艺术表现力等方面有较高要求,宁夏大学银川校友合唱团演唱的新作品《走咧,走咧》得到评审团的关注和好评,认为歌曲选材主题突出,多视角彰显中华文明的精神气概,演唱难度、艺术表现力等方面也都体现出较高水准。 

宁夏大学银川校友合唱团

银川高级中学合唱团

银川实验中学合唱团

宁夏小燕子合唱团

  本次活动由中国音协合唱联盟、河南省委宣传部、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延续黄河合唱品牌,加强沿黄河省(区)合唱艺术交流。体现了“黄河儿女心向党”的主题。

(编辑:李梦竹)